iPhone 3Gs/IPT 3G /iPads Jailbreak程式 – Spirit 發佈! 3.1.3 Jailbreak 無痛破解!

DEV-Team 又有新 Jailbreak 發了! 他們的 Spirit Jailbreak 程式可以把新的 Apple 裝置破解,包括iPhone 3Gs/IPT 3G /iPads,在發佈前他們提醒用家必需要把 SHSH 備份,要不然有任何意外的話就不能重新降級了

Spirit  有以下特點 :

  • 破解過程不需連線 (先傳送破解程式到機上,再由機中破解,這樣便不會因為斷cable或電腦當機而變磚)
  • 支援所有裝置
  • 不包括 Sim Lock 解鎖
  • 需要裝置已經啟動或破解

破解過程

注意 : 必需使用  itunes 9.03或以下

如果己安裝最新 iTunes , 請反安裝然後重新安裝舊版!如果沒有的話舊版 itunes,請到按以下連結

iTunes 9.03 for Windows

iTunes 9.03 for Mac

請先 備份你的 SSH (關於備份 SHSH 請看這裡),以便發生意外時作降級之用 !

開始 Jailbreak :

Step 1. 連接 iPhone

Step2. 按鍵完成 !

Win7 / Vista 用家注意 :

如果遇到  error code  c0000005, 只需要把 Spirit 程式右按->內容->相容性,設定為 Windows 98 相容模式即可

按此下傳 :只限會員

Win及 OSX 版本

舊會員注意 : (因使用新論壇關係,舊會員請按”重發密碼”,然後重新設定密碼一次,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官方網頁: http://spiritjb.com/
各位留意 Jailbreak 行為有機會令機件出問題,以上文章只供參考,本網不會對用戶損失負上責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