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玩!買 Milestone 送充電座!

現在電子產品的「早買早享受,遲買多折扣」定律,始終是沒有被打破的,這定律最近便走到 Motorola Milestone 上。此機最近除了可支援升級至 Android 2.0.1(還是未及 Nexus One 的 2.1 OS!)外,由 2 月 3 日起在各大經銷商購買此機,更可憑收據及手機原裝盒,到摩托羅拉特約維修服務中心換取價值 $249 的座檯充電座一個。它可但可通過數據線為 Milestone 同時充電及傳輸數據到電話,更會自動切換為時鐘模式,令它即時變為床頭鐘,用家亦可同時下載最新的天氣報告資料。另外亦可選擇音樂及視頻介面,令用家可將手機橫向放在桌面,欣賞影片或音樂時便無需拿在手中了。它亦可作為電子相架,播放手機內的照片。

至於換領地址,詳列如下:

摩托羅拉特約維修服務中心
地址:旺角西洋菜街南 2A 至 2H 號銀城廣場 12 樓 1202–06 室
查詢:2506 3888
產品資料網站: www.motorola.com.hk

充電座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對此機有興趣的用家,又有一個藉口在新年前出機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