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116開售(有一年保) Google Phone-Nexus One

千呼萬喚,Google 終於推出他們的自家手機 Nexus One。這部由 HTC 代工,並率先於美國推出的 Google phone 究竟有何厲害?在今天凌晨 1:30am,我們將會帶大家到現場,直擊發布盛況!對此機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了。

快要開始了,十分緊張!

進場了,坐定定!

根據外國網站所言,現場聽到 Google 大播 Lady Gaga 的歌曲,真 In!

開始了,Yes Yes Yes!

企業循例工作:一開始話當年-訴說 OHA(Open Handset Alliance)的故事!

自然不能不展示第一部 Android 手機-HTC Dream 了!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有 20 部 Android 手機,採用 19 種不同語言,在 48 個國家及地區中的 59 個網絡商中推出了,真是時光飛逝呢!

當然也回顧了 OHA 現時已有多達 52 個成員,而且在一年內推出了 4 個主要軟件更新(唉,比 Google 玩死的一年……)。

Android 平台開發的原意:Developer 更覺 friendly、開源、更低製造成本、更迅速推出市場、「經常在線」軟件使用的平台、免費……這些似乎 Google 一一在 2009 年實現了。

下一步:仲可以點?

來了!!!萬眾期待的 Nexus One!!!

官方標誌!

真機似乎……也不算太大呢!

連 HTC 的 CEO Peter Chou 也來站台,認真俾面!

從這張圖可見,Google 如果沒有了 HTC,果真成不了事!

Nexus One 介面似乎頗漂亮,似乎還有 5 頁介面可供用家放捷徑。

圖片瀏覽似乎還是那老樣子的介面……

看看 Peter Chou 手上的手機:Nexus One!

是時候看看規格了:3.7 吋 AMOLED 屏幕……

Qualcomm Snapdragon 1GHz 處理器,肯定比 Motorola Milestone 快得多!

可愛的 Trackball 回來了!還有多色 LED 顯示不同狀態呢,型!

內建光學距離感測器,即時代表打電話時,當手機移近耳朵,屏幕功能會自動關掉,正!

很薄耶!!!

重量猶如一把瑞士軍刀,厚度則與一支鉛筆相若,十分形象化呢!

機身背部設有 500 萬像素鏡頭連 LED 閃光燈,而且藍牙支援立體聲,十分正常吧!

內建 3.5mm 耳機端子,亦有主動式降噪功能,相信可加強通話時的清晰度,未知能否及得上 Motorola Milestone 的 CyrstalTalk?還可將機背個人化,刻上名字,似乎將 Apple 那套也抄了過來呢!

Nexus One 採用了 Android 2.1 作業系統。

可加入動態牆紙,似足 HTC HD2 呢!

採用 1GHz 處理器果然一流,操作十分流暢!

這個相片瀏覽介面才過癮吧!流暢度也直迫 iPhone 3GS 呢!

進一步強化語音搜尋功能,更能用語音事入文字呢!

全新的 3D 引擎認真一流,使用 Google Earth 也十分流暢!(Google Earth 也能使用語音搜尋呢,勁!)

認著這個網站了,要買 Nexus One 要到這兒!

有新 partner 加入!值得留意的是歐洲加入可售賣 Nexus One 的是 vodafone,這代表了香港會由 SmarTone-Vodafone 獨家發售嗎?天知道!

齋機=US$529(HK$4,116);網絡商(T-Mobile)補帖=US$179(HK$1,393),不算昂貴呢!(值得一提:購買 Nexus One 是需要使用 Google log-in 登入此網站的!)Google 剛表示:香港也會推出此 web store!!!YES!!!不用買水貨了!!!

Movie Time!

圖片來源:Gizmodo Live, Engadget, Nexus One Blo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