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os 9 – Windows 7 Tablet登場

筆者雖然沒有Archos的產品,不過朋友的評價似乎不錯,現在看到UMPCPortal展示Archos 9 pctablet,感覺還真的有一定吸引力。

硬件配置擁有1.1GHz Atom Z系處理器,1GB記憶體及60GB硬碟(不是SSD >M<),基本上還說得過去,較可惜還是僅僅配備Windows 7 Starter,然而有點失敗的地方,還是內置的虛擬鍵盤,在首次啟動的安裝過程,居然未能使用快捷鍵呼喚,需要自行在Windows工具手動開啟,未有內置SD卡槽位及3G支援,也有沒配備外置應用的機座…感覺始終有點失色。UMPCPortal稍後還有更多測試,期待能有較好的表現吧!

引用來源:http://www.umpcportal.com/2009/12/archos-9-tablet-retail-unboxing-and-overview-vide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