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 One最新情報一覽

昨天曾經跟大家報導,Google Phone – Nexus One可能會在聖誕推出,不過目前有外國傳媒從消息人士口中,發現真正的推出日期應該為2010年1月5日,而且到時將會推出T-Mobile(美國區)的服務綁定版本及普通版本(無綁定服務)。

T-Mobile方面已經對事件表示拒絕評論,不過顯然Google已經正式躍升為手機廠商,並開始透過網絡供應商獲得利潤。當然各位最關心,相信還是Nexus One的網絡支援與價錢,外國有傳媒就成功從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文檔中,尋找到相關的登記資料,Nexus One將會支援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MHz四頻網絡,還有WCDMA/HSUPA/HSDPA 3G網絡,頻率為850/1700/1900MHz,上下載的速度則為2Mbps及7.2Mbps,同時擁有藍牙2.1模組及microSD擴充支援(較可惜是FCC的報告僅提及網絡內容,未有硬件配置資訊)。生產商確實為台灣的HTC,不過實際設計及開發工作,其實是Google方面完成,至於售價方面暫時矢2道T-Mobile版本將為$199美元(2年合約),普通版本則為$800美元。系統方面,根據Engadget的圖片所見,已經升級採用Android 2.1,整體跟現有的Android 2.0.1相似,而且本身已經配備Google Navigation及Goggles兩項服務。

圖片來源:Engadg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