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機又來了!今次玩 qwerty 鍵盤!

3 HK 這一年來,除了著力銷售 iPhone 外,另一便是主推自家品牌 INQ。由第一代 INQ 比較「娘」的設計,到昨天剛推出的 INQ Chat,總算設計上美觀了很多。現在就讓 Edward 帶大家到現場,欣賞一下這部社交鍵盤手機吧。

INQ Chat 不是首部內建 qwerty 鍵盤的手機,設計其實對年青人的吸引力只屬一般。

鍵盤設有 @、.com 兩個按鍵,方便上網、玩 IM 或社交網絡時打字使用。

機背印有大大隻字「iNQ」,其實感覺有點「娘」。

有 4 色機殼供選擇。

電池容量高達 1,500mAh,實在有排 tweet。

包裝盒設計還算不俗。

主介面十分花喱花碌,看上去有點眼花。

iNQ Chat 的最大看頭,便是內建不少社交網絡功能,包括一鍵啟動 Facebook、Twitter、Windows Live Messenger、Skype 等,這才算能吸引年青人吧。

設有一鍵啟動 3HK 的自家服務功能。

支援 Gmail Push-Sync,有新電郵到達你的 Gmail 郵箱,即時知道。

屏幕感覺有點細,用來睇 Unwire.hk 主網站,感覺一般。

總結:平機平玩還好

iNQ 系列機款,一向也是以平價吸引年青人出機,不過以往的機款,設計實在不太吸引,今次這部 Chat,雖然好了一點,但對年青人吸引度只屬一般。不過內建鍵盤,機價依然是 $933 連預繳,再簽 18 個月合約便可到手,將貨就價的情況下,也不能要求太多吧!

售價:$933(連預繳,簽約 18 個月)

查詢:3HK(3162 3333)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