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Tablet傳聞明年春季上巿…

各位到底聽過多少個,Apple iTablet「快要」推出的消息?筆者已經忘記了…不過,少則也有5-6個。最新的消息指出,Apple的供應商已經準備就緒,並且能夠以每月百萬台的速度製作iTablet,分析師認為若果Apple需要累積足夠的存倉,那麼大概會在明年3-4月推出。

這次的消息不僅透露iTablet(可能)推出的時間,而且更約略講解其細節與及定位。

首先,iTablet將會採用10.1″ Multi-Touch面板,規格方面沿用現役iPhone使用的LTPS技術,而並未採用OLED技術;其次,Apple已經跟美國的出版商取得協議,當中應該會以30/70(Apple分紅30%)方式運作,而且未有任何附帶要求(據說出版商是不滿Amazon的條款及分紅,而導致協商達成);最後則是iTablet將會面向教育巿場,並且提供簡化的功能或繪畫功能,競爭能力相較一般的電子書為高。

PS:假若真的按照此情況發展,iTablet確實會如重磅炸彈,直接衝擊巿場,然而真的能夠如預測般的發展?倒讓人感到疑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