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Android手機即將出爐?

Android – Google設計的手機平台,推出至今已有一段時間,不過原來並非真正的「Google Phone」。外國網站Gizmodo的報導,日前他們從可靠的來源得知Google準備推出自家品牌的Android手機,而且更見過真正的實機。

未來數週,Google Phone的原型樣本會送抵Google總部,手機將會擁有大尺寸的顯示屏,並且安裝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統(極可能為Android 2.1,Flan;甚至可能更新的版本),而且不僅在手機上的應用,消息來源更表示有運作該系統的筆記本電腦。

不過,重點還是Google內部人士曾透露,目前巿場上的Android手機還不是「真正的Android」,看來我們快要看到新驚喜了!!

消息來源:http://gizmodo.com/5415169/leak-the-google-phone-is-a-certaint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