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一歲了!新登記送防毒軟件!

不經不覺,UnwireLife.com 站已經一年了,時間實在過得十分快!為了回饋各位讀者為本站、甚至討論區所付出的努力,我們決定在一週年之際,送出大量禮物,務求讓大家在未來,繼續看得開心,回得熱心。

每星期十名新註冊

10 4 日 – 11 3 ) 期間每星期新註冊用戶出夠十個 posts均可獲得 Kaspersky Anti-Virus 2010 1 版本乙套(價值:約 $150)。(星期一 0 01分 起計)

怎樣才可拿到禮物?先聽聽遊戲規則吧。十分簡單,只要在本站的討論區,持續提出或參與討論便可以了!對,就是這麼簡單!不用費太多工夫,禮物便送到你的手中了。最終留言最多的人,便可獲得大獎。怎麼樣?吸引吧!還未算,看過下列我們將會送出的禮物,相信你會覺得更吸引呢!

時間:連續兩個月(第一階段:10 4 日至 11 3 23 59 分;第二階段:11 4 日至 12 3 23 59 分)

獎品數目:每月設冠、亞、季大獎,但首十名也會有豐富特別獎,而其他讀者,如果留言數目超過 10 項,也可有獎,務求做到盡量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計算方法:以留言條目衡量勝負,條目可以是發起新討論,或回應討論。而開始時間,由 2009 10 4 日中午 12 時正起計算,時間以 unwire.hk 伺服器時間為準,字數雖沒限制,但須有合理內容,一些敷衍回應,例如:「ok」、「不俗」、「謝謝」等沒內容回應,將不會計算在內。

十月份頭五名 prize

頭獎(共一名):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0 1 年版乙套

Microsoft Wireless Keyboard 套裝乙套 (Microsoft wireless desktop 3000)

Targus AEH02AP木製耳機 乙套

〈價值:超過 $1,400


二獎(共一名):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0 1 年 版乙套

Microsoft Arc 無線滑鼠乙隻

Targus AEH02AP木製耳機 乙套

(價值:超過 $1,300

三獎(共一名):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0 1年 版乙套

Logitech webcam 乙套

Targus AEH02AP木製耳機 乙套

(價值:超過 $1,200

四、五獎 (各一名)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0 1年 版乙套

Targus AEH02AP木製耳機 乙套

(價值:超過 $900

———————————————–

特別獎 (十月份共 5 )

由編輯部評選最具質素的主題發起人, 每人一套Kaspersky Anti-Virus 2010 1 年版本乙套(價值:約 $150)。

是否十分吸引呢?那就事不宜遲,快點點按下列連結進入討論區登記戶口,並參與討論吧!


活動條款:

  1. Unwirelife.com bMedia Ltd. 有關員工及家屬,均不得參興今次活動。

  2. 計算時間以 unwire.hk 伺服器時間為準。

  3. 留言種類不包括沒內容之「灌水」留言,例如:「ok」、「不俗」、「謝謝」等,亦不包括具惡意、惡毒成份、甚至人身攻擊語句的留言,這些留言均一律不計算在內。

  4. Unwirelife.com bMedia Ltd. 保留活動最終權利,如有任何爭議,一切以 Unwirelife.com bMedia Ltd. 回覆為最終方案。

  5. 本活動只限香港地區用戶參與。
  6. 禁止惡意洗版行為。

=================================================
大家亦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Page, 緊貼更新最新活動戰況。
=================================================

禮品贊助:Lapcom , Targus H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