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OS 介面照流出?!(更正:已知是流料!)

Google 在昨天終於宣布啟動開發自家作業系統的計劃(其實早已傳出這傳聞,只是 Google 一直不肯承認吧了),而在不足一天之後,網上便流出了關於此 OS 的諜照,雖然只有可憐的一張。

暫時仍未知道此擷圖的真偽,不過如果是真的,那麼從諜照中可見,介面設有不同功能,包括瀏覽器、媒體播放器、IM 通訊及相片庫,相信應該也會有其他功能,例如時下十分流行的 Facebook、Twitter 等介面,又或者文件瀏覽功能吧。而且從圖片看,圖示設計得似乎十分漂亮,整體比較起 Moblin 似乎更為簡潔呢!

而且就在 Google 宣布推出自家的 Chrome OS 後,外國網站便訪問了 Intel 內嵌式系統銷售部門及超流動部門的總裁 Michael Chen,他表示完全不擔心 Google 推出 Chrome OS 後,會影響 Intel 開發,同樣採用 Linux 核心的 Moblin 作業系統:「更多的競爭,將會引發更多創意,對消費者而言絕對是好事。」而且傳聞 Intel 將會提供晶片組,供採用 Chrome OS 的電腦使用,看來,Intel 與 Google,並非必然直接的競爭對手呢!

最新消息(10/07/2009 17:20):有讀者報料,得知此擷圖並非最終 Google Chrome 的 OS,所以對此作業系統有期待的用家,唯有繼續期待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