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版 Let’s Note 登場! Panasonic Let’s Note R8

Panasonic 暫定將於6月26日正式在日本發售平價基本版的迷你流動筆記簿型電腦 Let’s Note R8,預計售價為15萬日元(約港幣$11,780),可算是最目前最便宜的Let’s Note 系列機種。

由於望攻商用市場的關係,Let’s Note R8 採用了以省電為基礎,效能較弱的單核心Intel Core 2 Solo SU3500(1.40GHz),配備2GB DDR2 記憶體、160GB 硬碟及Intel GMA950顯示功能等等,規格及效能均比 Netbook 好得多。不過由於它屬平價版本,高階配置如vPro技術,FingerPrint、TPM等功能卻被刪減,不過採用10.4吋XGA(1024 x 768)解像度屏幕的它卻仍然保持8 小時特長電池壽命及940g 纖巧機身設計,加上出色的防震外殼保護,對於流動人士十分適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