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街景看世界!

由Google Zurich 的軟體工程師Blog Software Engineer提供資料,從今天起,閣下便可於 Panoramio 的主要地界地標瀏覽由用戶提供的街頭照片。 不論是著名的艾菲爾鐵塔或巴黎聖母院大教堂的街景,現在還可以透過由不同用戶拍攝的照片來觀賞。

由Google Zurich 的軟體工程師Blog Software Engineer提供資料,從今天起,閣下便可於 Panoramio 主要世界地標瀏覽由用戶提供StreetView街頭照片。 不論是著名的艾菲爾鐵塔或巴黎聖母院大教堂的街景,現在還可以透過由不同用戶拍攝的照片來觀賞。只要在地圖上右上方的街景圖片點按照片縮圖便可。該功能現時已可在多個著名地方應用包括: 紐約 , 舊金山 , 羅馬 , 東京 , 巴塞羅那 , 悉尼和新西蘭等 。不論在任何地方,用戶只需在那裡指攝高質素的相片即可作為街景圖片之用,當然,這些都必須是是靠近著名地標的地點。隨著越來越多用戶貢獻照片,全球網友將可檢查包括建築細節和近攝或不同特色、風格的相片,甚至是街景相片中每天的變化。

去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