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Mini 2140 首個網上評比

如果大家記性不錯的話,應該會記得那部 netbook 是第一部令用家打字時感覺舒適的機款吧。沒錯,那便是 HP Mini-Note 2133。相隔年多,它的後繼版 2140 終於出現。香港當然仍未正式推出,但有外國網站已貼出了可能是全球首個 Mini 2140 評比的文章。它還拿來了與它同樣配備大鍵盤,亦同樣輕薄的 Lenovo IdeaPad S10 來作比較。廢話少說,看圖吧。

兩機並排一起,可見 HP Mini 2140 確比同樣採用 10 吋屏幕的 Lenovo IdeaPad S10 細部。
從側面看可見,兩機無論是機身厚度還是屏幕厚度,也相差不遠。
HP Mini 2140 可同時支援 34 及 54 兩種 ExpressCard,不像 Lenovo IdeaPad S10 般只支援 ExpressCard 34。
連前方厚度也相若。

從相片,已令本身也是 Mini-Note 2133 用家的筆者十分期待 Mini 2140 的推出,因為一部這麼細小的 netbook,能內建如此大尺寸鍵盤、大屏幕及舒適手感,相信暫時也只有此機做得到。還是那一句吧:UnwireLife 會密切留意此機動向,只要一見此機在港出沒的蹤影,必會立即為大家送上最詳細的測試報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