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ook 投影夥伴 – Toshiba TDP-F10

Toshiba 日前於香港展示了一系列投影機產品,其中以 TDP-F10 最為吸引,該型號用上了 LED 投影技術,令到機身可以做得極為小巧。重量更只有 650g,闊度與高度為 140.5 x 56mm,可於筆電取電。相當適合配合 Netbook 使用,用作流動投影中心。

機身體積非常小巧,只如手掌般大。

由於投影機採用節能環保的LED光源,燈泡壽命長達1萬小時,比傳統投影機燈泡更長壽,故用戶不用擔心更換燈泡的問題。LED冷光源的特色有助減省散熱風扇的安裝,有利於減輕投影機的體積和重量,同時免除散熱風扇產生出來的噪音,讓運作時更為安靜。TDP-F10更具有SD插槽和USB接駁口,不論是會議用的簡報或是欣賞短片和相片都更快捷方便。

 

採用 LED 光源,流明度只有 100nits
可以播放 SD 卡上的 MPEG 影片與相片。

初步定價暫時未明,不如據 Toshiba 方面高層透露,發售時不會比 Netbook 貴。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