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子」手機再現!今次玩觸控!

說起「波子」,懂車一族自然會立即想起「Porsche」這個名跑車品牌。近年不少這類高檔次品牌紛紛推出自家名貴手機,Porsche 亦自去年推出 P9521 後,再度推出後繼版 P9522。

機身設計上,由上代的摺機改為本代的直板機,但機殼仍然由整塊鋁磚壓整而成,而且物料更是用於製造飛機的 Aluminium Alloy,既輕且堅硬,配合防刮花屏幕,既耐用又美觀。P9522 與上代相比,亦加入了觸控屏幕,而且 AM OLED 螢幕令用家在日光照耀的情況下,也能清晰看到螢幕顯示內容。而最重要的,便是它繼續內建指紋辨識功能,而且不但可作檔案加密,還可代替手機 PIN 碼,就算萬一遺失手機,亦保證內裡資料不會外洩。它亦內建 GPS 接收器,用家可在 2.8 吋的屏幕上,配合導航地圖,在駕車時作導航之用。

它亦內建 500 萬像素鏡頭,大大加強了多媒體功能。它亦內建支援 Wi-Fi 802.11b/g 無線網絡,可說補足了未支援 3G 網絡的缺點。不過 7 千多元的代價,入手一部只能支援 2.5G 網絡的手機,看來真的只有 Porsche 的「die-heart fans」才會一擲千金以求入手了。

手機設指紋辨識,而且比一般指紋辨認器的安全性能還要高,甚至可代替 PIN 碼,就算手機被盜,也無須擔心資料外洩。
機背印有 Porsche Design 字眼,證明手機是由「波子」設計的。

P9522 規格表:

支援制式: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MHz 四頻
記憶體 :內置 5MB
屏幕  :2.8 吋 262k 色 WQVGA(400 x 240 pixels)AM-OLED 輕觸式屏幕
連結  :藍牙 2.0、Wi-Fi 802.11b/g、USB 2.0
鏡頭像素:500 萬 CMOS(內置 LED 閃光燈、自動對焦)
通話時間:240 分鐘以上
待機時間:300 小時以上
記憶卡槽:microSD(最高支援 8GB)
其他 :內建 GPS 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內建指紋辨認器(可作加密文件、代替 PIN 碼或作為快速鍵)
體積  :112mm(L)x 49mm(W)x 12mm(T)
重量  :115g
售價  :7 千元以上(實價待定)
查詢  :Porsche Design(http://www.mobileporschedesign.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