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G1 破解話咁易!但…請付款!

HTC G1 上周打進香港水貨市場,不過現在要在此機使用香港各台 SIM 卡,還須拜託「TurboSIM」。相信有嘗試進行設定的人也會覺得煩人程度達十級!不過感謝天感謝地!喜歡 G1 又怕煩的用家有福了!因為外國有用家已發表了可更簡易破解 G1 SIM Lock 的方法。

方法是什麼?簡單!便是拿出信用卡,到 http://www.unlock-tmobileg1.com/EN/index.php 乖乖填入資料並付款,便可以在約半天後(根據官網所言,本人未親身測試。)收到一個破解密碼。然後十分簡單,放入香港電話台 SIM 卡,輸入收到的密碼,然後便可成功破解鎖機程序(理論上)!那麼代價多少?盛惠美金 23.99 元,即約港幣 186 元!十分合理的價錢,便可為你解決煩惱,是否十分興奮呢?

不過此方法尚未得 UnwireLife 記者證實,但外國卻已有用家證實此方法確能破解 G1 的鎖機程序。有圖為證!

資料來源:Evolve Android Community

是否真實,那便留待「死士」自行去驗證了。當然,如果你便是那位「死士」,測試後又真能破解手中的 HTC G1,那便恭喜閣下了!當然如能在此留下「破機」感受,那便最好不過了!

Leave a Comment